Domo少白

全职喻黄|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意外之外】给特特的repo!

 @Lester莱斯特  特特太太我爱你!!!【表个白先

然后这是一个正经的repo

【看我正经脸

↓↓↓

今天凌晨终于翻开这个本子!就一气看了下去!忘记今天要上学了啊orz

关于哨向的设定之前一直是我比较不太喜欢看的,还有ABO--但是在特特的影响之下我还是都看了呀都看了呀【这就是爱

先不说ABO,在看本子之前还特地去查了一下哨向的设定,因为怕看不懂啊然后就翻开了本子orz事实证明不了解设定依旧看得津津有味www

最开始就看到少天被关在禁闭室里,后来在喻文州的安排下见到了喻文州【有一种命中注定相遇的感觉,这种感觉在最后看到喻文州说自己是偶然看到少天的时候特别深刻ww!

见到喻文州之后,少天没有像其他哨兵一样亲近向导反而对向导有警惕,尤其是在得知了喻文州都是在骗他之后甚至神游【让我想到了在蓝雨训练营里少天和喻文州的关系,大概也是在喻文州让魏老大离开之后吧少天应该也是对喻文州有着类似于这样的感觉

话说这一块有一个喻文州能看到黄少天的精神体的描写,一瞬间让我知道了啊这两个人就是命中注定的一对嘛!的感觉23333

再之后的故事情节发展大概就是打打闹闹到啪啪啪orz特特的炖肉一贯是我最喜欢的部分,又香又甜,然后再借这个文联想到当强势的黄少天被心脏的喻文州压倒之后这样那样在那样这样的样子orz【捂脸

后来两个人会分开,喻文州会提出分手的情节是在意料之外的orz我以为这两个人就这样打打闹闹一路相守到白头了呢事实上特特的设计还是特别的好orz喻文州在此之前一直都是包容着黄少天的种种任性的行为,是因为他喜欢黄少天。但是可能黄少天之后所做的事情让他受伤把,让他感受不到来自少天的和他一样信任对方把自己的一切交由对方的感觉把。说到坦诚相待喻文州虽然也没有做到坦诚但是他也是建立在少天的基础上思考的啊所以看到这一段超级心疼文州orz然后又想到少天作为一个很厉害的哨兵情绪一定也不好控制,这么多年没有依靠向导的日子他都过来了,好不容易有这么一个愿意包容他帮助他的人他大概是会有依赖的感觉吧,脾气冲动他自己是知道的但是他控制不住,因为之前有见识过向导抛弃哨兵的事情所以也十分怕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于是他本能地不想接受喻文州竟然在做伤害哨兵的事情吧。好不容易依赖上的人却是心怀鬼胎,大概少天也是十分地受伤,所以也好心疼少天orz【总之这一段看的各种纠结

不过不管怎么样这一段的设定真的是特别好啊,让少天意识到了自己已经喜欢上了喻文州的事实,然后各种可爱的追文州回来啊。看到少天让乐乐帮他查他是不是也到了发情期那一段简直是,少天太可爱了!!这样明明在意又不好意思说出来自己闹着别扭的少天别提有多萌了23333

最后的结局当然是皆大欢喜啪啪啪,两个人虽然好像最后都没有标记对方,但是以后的日子两个人会一起走下去的吧。少天理解了喻文州的研究,也愿意坦承心扉接受喻文州真正走到自己的心里,把自己的小秘密分享给他。这样两个人也算是终于能够互相信任互相提携地过他们的小日子啦~~~

看到最后让我想到一句话,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以后的日子里,少天需要疏导了喻文州便能帮他疏导,文州遇到危险了少天又能保护他,结合热两个人也会一起面对><真是太!好!了!太!甜!了!

再顺便说一句阿烦的打招呼方式超级萌!!索克压制阿凡的场面也超级萌!!特别像少天和文州233333


介于这是一个正经的repo!容我最后再说一句!

特特娘娘我爱你!!!!!!!!!能吃到这么好吃的粮真是太开心了!!!!期待下一个本子啊接下来我还是会买买买!!能一起萌喻黄真是太好了><~

么么哒~~~~~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