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少白

全职喻黄|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周黄】话唠的反攻之路十三(日常)

我检讨我检讨好久好久没写这个了qaq

其实最近一直在写写写但是一直不能发发发qaq

就是一个关于起外号的温馨小日常233


【正文】


黄少天一蹦一跳地走进了轮回的训练室,身后还跟着一个十几岁的男孩。

“小周小周小周我带小卢来找你们pk啦快亮出家伙来!小卢这孩子最近越来越厉害了虽然跟我还差那么一点不过绝对能打赢你们了快来快来pkpkpkpk!”

“真人?”周泽楷面无表情地问了一句。

黄少天被噎了回去…这么一想刚刚自己说的话好像的确有点像…真人pk的意思。


“长(zhang)媳妇,你这是带着小卢来攻打我们俱乐部了吗?我们可不怕诶。”江波涛在一旁打趣道。

“去去去什么攻打我们这叫技术上的pk!是游戏游戏!还有长媳妇是什么鬼啊不要随便给别人起外号啊涛涛涛涛,叫也要叫长老公吧怎么能这么叫。”



涛涛涛涛是什么鬼。

“涛涛涛涛涛涛涛~嘿!”卢翰文从黄少天身后探出脑袋~大笑着叫道。

“我去你们怎么能这么欺负人啊,对长你快管好你媳妇。”

“少天…”周泽楷终于起身朝着从进了屋就开始不消停的黄少天走去,他有预感再这样下去整个轮回都会闹起来的。


“小周小周来来来快来pk!二翔也快来来来来来!”

“靠!为啥是二翔!”

“因为你二…不是因为你是轮回的老二嘛,你看涛涛涛涛涛技术没你好吧小周比你厉害吧所以你可不就是老二嘛我说的对吧!”

“靠,你才是老二,你全家都是老二!”孙翔掀桌。


“诶诶诶诶二翔你回来,不要这么脾气暴躁嘛淡定点对身体好省的年轻的时候不注意控制情绪老了就那啥了是吧~”



靠…


“小明不来pk嘛?”卢翰文瞪着大眼睛问道。

“小明是什么啊又不是小学生你个小孩子不要这么叫人!不礼貌的知道嘛!”杜明愣了一下道。

“可是少天前辈就是这么…”

“黄少天他是口无遮拦这点你不能跟他学呀。”江波涛说着把卢翰文拉到一边去,道,“不然找不到老婆的!”

卢翰文又眨了眨眼睛,大声道,“可是可以找老公啊,前天前辈不就是找到了周泽楷前辈嘛!”



蓝雨你们怎么了…

在一边的方明华十分庆幸刚刚自己没说话…


“涛涛涛涛涛锵锵锵锵锵来pkpkpk二二二二二二翔小小小小小小明也快来快来~~~”黄少天满屋子绕着叫到。

“锵锵锵锵锵又是什么啊黄少天你站住!”

“二二二二你才二货呢好嘛站住!”

“不要叫我小明啊!”


周泽楷看着面前乱成一团的训练室…觉得自己的预感果然是对的w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