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少白

全职喻黄|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高考喻黄系列6】北京卷—— 我与心中的英雄生活一天

XDD回到了我大帝都 刚反应过来帝都有两个作文题hhh

这个作文题好像蛮好写的!那我就写个小短篇好了w

西皮喻黄!原著向!系列第六弹走起!

【正文】

在黄少天眼睛里,队长就是有如神衹一般的存在。他也说不清楚什么时候开始,这个手速硬伤的队长竟成为了他心中的顶梁柱。只要身后有队长,他就有无穷的动力去执剑向前。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一大早黄少天冲进训练室喊道。时间还很早,训练室里只有一大早就过来了的喻文州一个人。他扭头无奈地看向门口这个风风火火冲进来的人,摇了摇头道:“少天啊,别那么快小心摔倒。今天怎么来得这么早啊?”

黄少天放下包,走到喻文州身后站定,看了一会道“队长啊,你又在做基础训练了,不过手速还是不行啊!这样吧,要不然我以后每天教你做手操怎么样!”说玩这句话的少天脸有点微红,喻文州好像没有注意到黄少天莫名的兴奋,随口应了一句好,便继续着他的训练。

黄少天一直在他身后看着,不时地和他讨论两句中间出现的问题,气氛倒是显得十分和谐。

不一会,郑轩他们也进来了,看着时间差不多了,黄少天也坐回了自己的位子上进行着训练。训练中的黄少天也一直坚持着他的语言攻势,不过神色却是无比认真的。荣耀于他,是很重要的东西,就如同喻文州在他心里一样重要。

到了中午,蹦蹦跳跳的黄少天就拉着队长要去食堂过二人世界,而喻文州也不拒绝,就这么跟着少天一起吃了顿饭。黄少天心里觉得十分的满足,崇拜的对象就这么天天的在自己面前,和自己朝夕相处。相处的时间越久,黄少天发现,自己也就越离不开队长。

“队长队长,上午你好厉害啊,不到二百的手速都能把我给赢了!不过我下次一定赢回来的!打你个落花流水!”好胜的黄少天一向是不愿意承认输给别人的,但是每次喻文州都能够让他输的心服口服,这也是黄少天佩服喻文州的又一个原因。

“不是我厉害,是少天有些地方出现了失误。回去之后我给你看看我这个视角的录像分析一下你就明白了。”喻文州微笑着解释道。谦虚一直在这个天赋并不强的队长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而时刻保持着理性和谨慎也是喻文州的一大特点。想到这黄少天竟有些感伤地出神,如果队长不是这么理性谨慎的话,应该就能够察觉到自己这点小心思了吧,那两个人的关系是不是能更进一步?

虽然是从蓝雨训练营就相识了,但是当时因为魏老大的离开他并未主动地接近喻文州。而等他想要离他近一点的时候,喻文州已然变成了现在这幅一切淡然的样子,不得不说是造化弄人。

下午的训练依旧,喻文州带着黄少天细致的分析了二人上午那场比赛,也让黄少天又更加崇拜自家队长了一点。

十五点半是每日蓝雨定的中间休息时间,郑轩起身去泡了杯茶回来,没想到被卢瀚文一撞,热水一下子撒在了黄少天的胳膊上,烫的黄少天差点直接从凳子上蹦起来。

几个手速过三百的人手忙脚乱地想要去擦溅的到处都是的茶水,却好像没什么成效。这时喻文州走了过来,拨开了人群,略皱着眉头地用纸巾一点一点地擦干了桌子,然后一把拉起了黄少天向着洗手间走去。

“这会应该用凉水冲冲,少天还很疼么?”喻文州的语气中,透露着明显的关心。

黄少天咧了咧嘴,本来想逞强说一句不疼了的,结果看见自家队长那揪在一起的脸之后,还是老实的低下头说了一句疼。

喻文州用小股的凉水温柔地给黄少天冲着手臂,不知道为什么,就着这冰凉的水和喻文州细腻的手指,黄少天竟觉得身体里起了股燥热感,顿时想把手臂抽出来。而平时一贯温和的喻文州这下也强势了起来,紧紧地抓着黄少天的手臂,道“别动,一会我再去给你上药。”

黄少天盯着队长的脸,好半天才开心地道:“啊队长队长你简直是他贤妻啊呸什么贤妻贤夫了…”话还没说完,黄少天自己先脸红了起来,喻文州的嘴角,也勾起了一抹似有似无的微笑,打趣道:“那少天想不想嫁给我呢!”

黄少天一个哆嗦,满面通红地看着队长。而喻文州就像开了一个普通的玩笑一样,神情没有任何的变化,带他去敷了药,又贴心地把他送回了家。一路上,为了掩盖自己心中的动摇和羞意,黄少天说了比平常还要多的话,那语速就快要赶上他手速了。喻文州在一旁一如既往的擒着笑听着,也没有不耐烦,偶尔呼应一下,这场景就像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一起往家走着。

到家之后,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离开的背影,心中还不停地回想着喻文州的那句问话——那少天要不要嫁给我呢?

想着想着,黄少天已经抱着抱枕躺回了床上,笑容绽放在他熟睡的脸上,还喃喃地说着梦噫:“要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