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少白

全职喻黄|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周黄】话唠的反攻之路九后续x

咳咳这个是后续

略微有些黄暴【捂脸

不说废话直接走x

【正文】

惩惩惩惩…惩罚你妹啊!

黄少天内心OS,然而周泽楷显然是听不到黄少天在心里的呐喊的,一个大力就把黄少天推倒了床上。

夜晚的苏黎世下起了小雨,连带着床单上都有了些潮意。黄少天被压在床上,还未开始已经察觉到了羞意。他试图去推开周泽楷,周泽楷不动,他又企图发动语言攻势:“周泽楷啊我说咱俩还没洗澡呢很脏的,要不我们先去洗澡?”能拖一时是一时。

https://blog.163.com/yz89634567@126/blog/static/133023146201551914521249/#loftPermalink=https://www.lofter.com/dashboard/

不老哥打不开的可以走百度云~
https://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130614310&uk=1177046398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