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少白

全职喻黄|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周黄】话唠的反攻之路九(日常)

hhh好久没更这个了今儿生病请了一天假时间充裕来一发w

原来的坑不会弃哒 我手里就有两个坑大部分还是一发完结哒w

八↓↓↓八里有七七里有六【废话真多

https://domojelly.lofter.com/post/1d249e09_7322d9d

原著向,世界邀请赛期间,略OOC请谅解

扫雷完成进入正文Go!


【正文】

好不容易一路颠簸来到了苏黎世,联盟众人都没了最开始的兴致各自跑回自己的房间歇息去了。领队叶修和队长喻文州提出要住在一个屋里讨论战术(实际上是给周黄创造机会!),于是黄少天就被分到和周泽楷一个屋了。

同居的生活过了有一段时间,二人这下住在一起也没什么尴尬。黄少天靠在床上边刷着微博边吐槽,周泽楷就独自在一旁电脑上做着基本训练。

“不是吧周泽楷!这刚下飞机累够呛你还有心思训练,训练狂啊!”黄少天惊讶道。

周泽楷没有停下手中的训练,张了张嘴道:“嗯。”

他声音小的近乎听不见,黄少天专注于微博也没听见周泽楷的回答,所以他一把甩下手机,从床上跳下来:“我kkkkk周泽楷你竟然不理我,要不要这么冷酷啊枪王大大!”说完,他已经像一个无尾熊一样挂在了周泽楷身上。周泽楷手被黄少天从背后戳了一下,顿时时机慢了一拍任务没达成。他放下手中的鼠标,默默地把黄少天从他背上拽下来拉到自己面前,面色冷峻地盯着他…

黄少天被枪王大大这么盯着,开始还有骨气有底气地瞪回去,时间一长了他受不了这么沉默的氛围顿时败下阵来:“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求枪王大大原谅!枪王大大你就原谅我吧要不我上号和你pk一场让着你点让你赢消消气儿?”

不得不说,黄少天有的时候作得一手好死。

周泽楷继续冷着脸看着卖萌装可怜的黄少天,道:“惩罚…”

黄少天一听差点没惊的蹦起来,连忙拿起被他扔在床上的衣服往门外跑去,还边跑边道:“那啥我忽然想起来队长好像叫我来着,奥对好像说晚上要出去吃夜宵!那我先过去了啊周泽楷你也收拾收拾一会来找我!”

周泽楷看着落荒而逃的黄少天的背影,强装冷峻的脸色一下子融化了,露出了略带温柔与宠溺的笑容,也跟着站了起来。


306号房间,喻文州和叶修的房间。

黄少天也没敲门,就这么直愣愣地拉开门冲了进去:“队长队长队长快救我我们出去吃夜宵吧,叶修也一起!”

喻文州面带疑惑与无奈地把视线从电脑上的比赛移到了黄少天身上,道:“这么晚了怎么了。”

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地道:“那个…我刚刚好像大概也许可能有点稍稍惹周泽楷不高兴了啊真的快点快点他就要过来了…”

话还没说完周泽楷已经从他刚刚没有关上的门里进来了,喻文州摇了摇头站起了身,而一旁的叶修略带玩味地看着黄少天,道:“少天儿啊…多大的人了还这么粘着你家队长,可不好啊!”

黄少天看着周泽楷沉下去的脸色瞪大了眼睛看着叶修,结结巴巴地道:“那啥…那个…老叶你说什么瞎话呢!我什么时候老缠着队长了!周泽楷你听我解释,我才没有…”

“好了。”喻文州淡淡地开口替黄少天解围,“不是要去吃夜宵么,走吧。”

黄少天这才如释负重得松了口气,率先朝门口走去,“是啊是啊肚子好饿啊队长小周还有你个死叶修我们快走吧!”

剩下得三个人在后面相视一笑,跟着黄少天走了出去。


夜晚的苏黎世有一种和中国不一样得美。四个帅气的年轻大男孩走在街上自然不免引得无数人的注目。不少金发碧眼的美女大大方方地打量着他们,还和身边得同伴们讨论着大概也是关于他们得话题。

“这外国妞果然开放啊和中国就是不一样…”黄少天感慨道。

叶修在旁边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略带同情地看着这不作会shi星人黄少天。

黄少天走在前面忽然感觉到后面有人在拉他,一转头就看到稍微有点委屈得周泽楷呆呆地望着他,他才意识到刚刚说了些什么。无奈地转身捂面,天哪,自己真是作得一首好死。


“放开我!你们放开我!”吃饱喝足得四人组忽然听到了一个女生的尖叫声。四人面面相觑,不是吧,在苏黎世碰见和他们一样的中国人也就罢了,还让他们赶上这英雄救美的情节?

同情心泛滥的黄少天二话不说冲上前去把那姑娘从那群恶徒手里拽了出来,至于那些恶徒在后面说了啥,英语不好的他自然也是不可能听懂的。

他用右手拉着那姑娘的胳膊,喊了一下那三个人就接着往远处跑,直到确定脱离了那些人的魔爪之后才停下,弓着身喘起了气儿。一个玩电脑的宅男的身体有多弱,这下倒是体现的很明显。

被他救下的那姑娘眼中带水地看着黄少天,伸出手主动去握了握黄少天的手掌,“那个…谢谢你…如果不嫌弃的话…我家就在旁边…”

不是吧?英雄救美美人以身相许的事儿还真有啊!

求救似的看向身后的周泽楷,见周泽楷果然抿着嘴目光冷峻地站在那里,心下大叫不好,连忙掰开那女生拉着他的手,张嘴欲作解释。结果周泽楷二话不说忽然走到他身旁,拉起他的手就往宾馆走去。黄少天也不敢反抗,从周泽楷身上传来的低气压压的他连话都不敢说,只能小心翼翼地跟着。


回到宾馆,周泽楷一把把黄少天抱在了怀里吻了上去,大力地就好像要把黄少天揉进自己的怀里。黄少天喘不过来气连忙挣扎,想要推开周泽楷又没他力气大,只能发出唔唔的声音抗拒着。

过了许久,周泽楷才放开了怀中的人,改为轻轻地搂着他。黄少天连忙借机喘两口气,就听到搂着他的人有些颤抖的声音:“你是我的…”

黄少天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从后面搂住了周泽楷的后背,轻轻地拍了两下,道:“诶周泽楷你想什么呢,我又不会跟人家小姑娘跑了,我喜欢你啊所以永远是你哒!”

周泽楷深吸了一口气,继续搂着怀中的人。沉默了许久,久到黄少天都快要在他怀里睡着了,才听到周泽楷的声音:“惩罚…”

惩惩惩惩…惩罚你妹啊!不会吧!



【话说有人想看后续嘛●ε●


评论(8)

热度(18)